STAY GOLD

昨天在椰风寨露营 今早起来披着风衣打着喷嚏 坐在沙滩上看着日出。 

后来就开始了本部游。

拿着校园卡 光明正大的进了本部 去了食堂 刷卡吃早餐 好多早起的学霸模样的学生。

我看见有人在树下读英语 很安静的教室里 有安静的学生看着书。吃着早餐时 没看见大规模的边吃边玩手机的…

安静的走着 不是旅游盛季 所以还算是清爽的校园 隐藏着历史的教学楼 好想就找张椅子坐着 吸收点灵气。

时间不够总是硬伤。

粗粗的走了一个小小的地方 于是出去 坐着公车去轮渡。

厦门真是个吸引人的地方 小巷子有它的过往 大街有它的华丽。

公车就呼啸而过每个我想多看几眼的景色 瞬间脑子就在想

我要来厦门 然后好好努力!我要去本部 然后好好钻研!

就在一刹那 否定了自己的这种念头 

应该是 我要好好努力 去厦门!我要好好钻研 我要去本部!

行动决定思想 思考总是没有付诸行动 白想。

 

我不是预言家 也不能预见将来 但努力总不会错 奋斗总不会错。

 

评论

© 璟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