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其实 知道的东西 明白的太多了 反而回过得没那么随心。无知的知足与快乐。

好像没有人喜欢成为别人口里的那个“你看 有一个支撑不下去离开了”的人。所以 不喜欢成为焦点 或者说是低调到宁愿做配角的人 委曲求全。

做着自己所不喜欢的事情 答应一些不愿意完成但是所谓BOSS要你去做的事。做不了自己心里想做的事情。

压抑的 不能放下 担心的太多 但是却忘记自己也是个人 也就是顶天100年的生命。

没人想跨出第一步 我不知道他们所纠结 担心的是什么 他们怕失去的 是“朋友”还是梦想?还是只是简单的懦弱。


其实 我现在不也正在变成一个对BOSS百依百顺的人了么!说的好像是那么的淡然 心里却好像绞着痛。

讨厌框架 讨厌秩序 讨厌规定的我!

想着是 我要在这个可爱的组织里 奉献那么一点点能力 事与愿违。只是发现的时候 好像已经有点习惯这样的安排了。

深深的吸气 呼气。烦心的所谓的“检讨”。

26号过完 任务也就完成了 我其实还是不舍得小伙伴的。但是 如果 我还是觉得 这些事情会惹得我不开心 我会想着怎么去说——我想过的生活。

出门在外 电话打的少了 几乎没有主动呼出。我不想在依靠着家里 这学期的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的依恋家人。长大 就是要自己面对一切不可预知的事情。


我想着 如果和同学几年不见 或许自己变化的会很大——那就少见面吧!


《我比谁都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


不过只是二十岁的年华。


要对自己狠一点!


天气还是会影响我的心情 这样的我 应该还是不够成熟。一周背着略重的乐器 小跑着去琴房 几次都是无果而终 激动喜悦老是被消磨掉。但是 我还是决定 差不多时间就再去一次。三顾茅庐算什么?

评论
热度(1)

© 璟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