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Σ(っ °Д °;)っ

步调又开始轻飘飘的混乱了起来

不知道该如何着手为将来的生活做些什么。

庸人自扰

幻想的疆界是越来越宽广 脑洞越来越深。

作为一个应该务实工作的工科生 哪能这么喜欢胡思乱想呢!


晚饭和一个大一军训是认识的女生一块 她转到了广告。她说她大二暑假的时候投了上海某电视台的简历 然后就去那里实习了。我是真羡慕。她说甚至有人说她是靠关系进去的 她说 不过是因为上海那离家里近 而且他们那里以为我们就是本部。沾了本部光的嫌疑= =

于是我开玩笑  是不是以后我们本省的都要往外头跑了。


一天到晚想着脱离这个家庭 可是打心底又放不下他们 一句“想你啦 回来吧”就会让我硬是腾出时间找个空闲回去 也不过是吃吃喝喝喝睡睡。

终究放不下 可是我还是想去看看 为什么总是不能够支持我呢!

就像是已经被他们安上了无形的小木棒 即使现在已经拆掉了 还是依旧不会跑远的大象。

真是恨不过。我说我元旦想去上海玩 好友泼冷水 说 我觉得你父母不会同意的。

是 谁叫我还是没脱离他们的经济管理呢。

元旦是呆梨的小团首次来亚洲首唱 

加上了购票群 也在所在的城市照了照片附上欢迎词。

可是 还是不能去吧


挺无奈的 也该是因为对他们的热情减淡 加上时间安排不来 还有家里人的初同意 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让我自己放弃。

所以 不能怪他们 都是自己不够坚决。


还是一样的懦弱啊。没有踏出去就被自己幻想的怪物以及家长们的忠告掐死了。

别想了 反正都是默默无味的一生罢了。

做不了喜欢的事情 没有期待的感情 是一座孤立的荒岛。


安藤忠雄先生说过 人的二十年岁是决定人生之后阶段的重要时间点。

我好像担心担心着就要让这二十岁初的年华仙逝了。


不要期待有人的安慰 也不要期待那些不可能的遇见。多半时候 难过就自己躲起来哭一下就好了。找个角落舔舐下伤口就算了 第二天再用衣服盖住 没什么大不了的。人嘛 始终是肉做的 不会太可怕的。所以 给自己点力量 试着去和他们交流吧。


我决定还是把这篇再抛到树洞里。感觉一要写一些什么就会忍不住的负面情绪暴涨。这样 不好啊!


詹詹要复活!

...:.;::..;::: .:.;::….;: ̄)…:.;:□ ̄)( ̄□ ̄*)复活! 

评论
热度(1)

© 璟行 | Powered by LOFTER